Thursday, January 6, 2011

酒池肉林( LA Life Style) --Aug 9, 2007

酒池肉林
(East coast must have more...for the West, we not only no need for AC but...

不知怎的,大都分青春期男子都對異性有異常衝動的偷窺慾,上了年紀後見多識廣,居然還是會對身材惹火,衣著暴露的人側目斜視,有藝術氣質的藉口就多了,欣賞美嘛!每個人都自認有此特質!而女士們也有一堆樂於打扮自己,偶而秀秀自己傲人的美腿,細腰,豐潤的全身.如此大家圴其樂陶陶,這種HIGH的感覺,還真的不錯,若再能加上點美酒,精緻的食物,資本主義的享樂精髓就八九不離十了.或者就像是好來塢式的舞台宴會,完了後一場空,只是人生不也是什麼也帶不走嗎?太道學,太頹廢皆是不當.有時看場電影,做做夢也蠻好的,虛擬虛擬化世界吧.

上周末就被熱心的朋友引到一場可稱酒池肉林的派對上去瘋了一晚.當然沒有Tom Cruise及Nichole Kidman演的 Eyes wide Shut (名導演Kubrick導的片子)那麼令人震驚,也不會產生對自己親密愛人的各種嫉妒幻想,卻頗有令人小開眼界,高興一宿的功能.

友人要去幫人捧場,一家在比華利山的壽司店要開第四家分店,和一家叫裸身侍應的公司合作開幕大典,在巴莎丁那一家專門出租的豪宅內及室外舉行,還請了家電視台錄影播出.我們一行四對夫婦,加上三個假單身,各自開車到達會場.本以為是那種美人餐式的,結果比那還精釆,4組身穿藝妓服的假藝妓和小跟班,全場送各式壽司小點.宅第頗大,老式的殖民地式,周圍有迴廊,室外空地上放了兩個吧台,侍應生男女皆有,男的著小短褲外,其它全露,全身彩繪在那提供各式飲料,當然以酒類為主.各式雞尾酒隨你選.我拿了杯Apple Martine,剛一轉身,那兒搖曳生姿的就飄過來一朵花,哦,不是真花,是位全身畫成花的妙齡女子,仔細一瞧,唉喲.真的是一絲不掛,可是加上了這人工彩衣,挺自然的,只是把那些平常會引起轟動的露肚腩,股溝,乳溝的衣著完全比了下去!一點不錯!來參加的俊男美女不乏性感健美之人,全沒搶!視覺滿足了後,可隨手在他們手捧的托盤中挑選精美的燒烤,小點心,走遠些進到屋內,寬敞的大廳,起居室中擺滿了吃的,生魚片,龍蝦,生蠔,螃蟹腳,蚵仔……鈴璫滿目,再有數不盡的水果,糕點,源源不斷.

家居室中還放了台彈子檯,可供人敲捍,倒沒幾位去玩,光是忙箸去和各式美女,帥哥照相都來不及了.三不五時,幾組藝妓和跟班以及全裸彩繪侍女輪流在人堆裏穿梭,突然又出現了兩位身高比姚明還高的美女,一位裝份像叢林女王,另一位著白衣天使,外帶兩隻薄翼翩然起舞.原來她們踩著高蹺,搖晃起來啥是好看.

節目還不只這些.接著在草地上臨時搭的舞台上有各式表演,有魔術,勁舞,火圈,耍火把,走秀、一付嘉年華會的景像,喜歡熱鬧的可以坐在那不起來一晚,喝酒的可一杯又一杯的加,吃美食的只要肚子容量夠,酒足飯飽一點也不誇張,只有那飽暖思X欲的後半部僅止於眼晴的刺激.不過縱觀全場,這肯定不是個正經八百的場合,充滿了人富裕後的享樂!我們幾對夫婦還是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下.而且互相有個照料,也讓人節制點.以往青少年時可能會有的失態及不良影響都沒有.文明下的酒池肉林和原始的縱情聲色倒底是有些不同的.

猶記得紅樓夢中就有許多這類歡樂氣氛的場景,也有那些純肉慾,下三濫的描述,焦大什麼都看不順眼,醉了就亂罵一通,說的多少有一點事實.然而賈母帶頭起哄,你想想那麼多靈巧亮麗的佳人,配上千挑萬選的少數俊秀小生,偶而加上可以逗笑的劉姥姥,笙歌不輟,杯酒連番,牌戲接踵!在正經人士眼中當然埋下了日後體腐蟲生,樹倒家落的警世良言.

其實這種勸世之言前提是當事人自己的認知了,旁人看到世態炎涼,他本人若達觀以對,又有何妨?何況現今社會只要不窮極奢華多多,鮮有淪到沒飯吃的地步.只是心理上如何調適才是難的.如果有人寫個故事描述那些居家嚴謹,沒一般人所說的惡習夫婦,會有多少不可人知的溝通不良?甚至有那些占有慾極強,不讓別人有過人的生活權力的另一半,這種顛覆您又怎說?

雖然宴會到淩晨兩點,朋友們12點多體力不支,就各自回家了,臨行時有人感嘆以開玩笑口吻說…假如我有錢,偶而也開個如此會以享諸好友…那兒場地租金1萬2千,8位彩繪人體,藝妓,廚師,表演人,警衛….等再加個3,5萬不成問題,想想這對那些有錢人還真沒啥呢.怪不得好來塢影星,運動明星…等樂此不疲.至少在婚禮上大大的花一把,雖然那婚姻也許只維持一兩個月!也不只娛樂圈中的,不久前一位高科技老板在他舊金山附近房子加建一龐大的地下室酒池肉林事件不是就曝光了嘛.

我們再看看那些頂級有錢人如蓋姿,巴菲特又是另一典型,而且是符合社會期望的.倒底世界上普羅大眾為多,他們要革命造反可是不得了,就像賓拉登,年青時不也是位花花公子嗎,他一領導這種革命,用恐怖手段要把西方的腐化酒池肉林生活趕出回教世界,真是沒人安寧啊.世上本該就有一堆不同想法,生活習慣的人存在,一元化式你願嗎?

又看到一位年青億萬富翁做了令人佩服的事,他用他賺來的錢致力於兩項志業….發展電力汽車以及人類移民外星,這位南非移民的目標在正統商業世界上是少有的瘋狂.衷心希望他能造成風氣!其它一些富翁花一億元上太空啦,坐熱汽球環遊世界等屢屢發生.這些之外,有一些小市民每天幫忙掃掃街,陪老年人聊聊天,或一元兩元的幫人,做些能力所及的有意義事.也是一種貢獻啦!

朋友有樂共享,帶我們去宴會,縱然是酒池肉林,我們也玩得開心,不擔心那些壞影響,真正想瘋狂的人還怕找不到地方啊.一輩子小心翼翼也不保証他/她那天突然淪陷---你每天掛個繩子跟著他嗎?或用各種形式的暴力,威迫人不得如何如何,有天出了大事,沒一位你的親朋好友會樂見的.也傷害了自己.

20年前就有位朋友在我們攜家帶眷的場合大談他去吃美人餐的經驗,遭到不少太太的衛生眼,而我們男的大多會想起早10年在台灣年少輕狂時的經歷,心想你這乖寶寶,如今有了錢,也不看場地,吹個啥嘛.如今我也一樣,興奮的為之記,會被那些不可說的朋友小笑一番.我也認了,畢竟,娛人也是我的志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