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外丹功--10-9-2010

這周活動蠻多的。我們接送一些朋友時,偶然的聊起健身的方法,紐約來的楊同學可是經驗豐富。在我們車上聊到了這叫外丹功的健身方法。

我們4個人一部車,除了家裡的年紀比較小一點,我們都是龍蛇之人。 可是她就顯得苗條。引起了我們另外一位以前做過空姐朋友的詢問。她常和我家的去高中操場走路,去韓國城蒸浴。可是總是有點小不下來,其實,也沒有多不平衡,看來還是很風姿焯焯的樣子。可是自己知道比以前多點贅肉,想更美更好! 這位楊同學還曾經在紐約騎腳踏車出過事,如今健健康康的使人不禁的問,平常,你是怎麼樣保養的啊?

世界上的女生就是永遠的關注身體。確實也是的,我們要活一個有品質的後面半輩子。不注意怎麼行?過重是第一個病源,尤其他們年輕時都是苗條多姿,怎麼吃也不胖。可以說是一個年紀,一個樣子。如今看到一個標杆的。可以保持,當然問啦!

以前就聽說過這個功法,她的現身說法是一個好的例子,加上她曾經向一位健健康康活到93的老師學,據老先生說她可以當傳人,可是因為俗務太多,沒有接棒。可是還是常練,所以說服力好大。我們送她到了她暫時居住的母親的老人院那後,就下車找了個地方學一學了。

她講說有許多人因為練的姿勢不是很好看,不喜歡練!她的母親就是一個。可是真的對她很有用。於是在游泳池旁的一塊空地就教了起來。我是沒興趣,在旁看看。許多甩手,抖動的動作,和別的氣功差不多,一個鞠躬回復的姿勢也是和我以前練的和氣大愛功法差不多。細的門道一定有許多不一樣。我們看不出來罷了。學了半小時。她說網絡上也有許多。要練的材料是不少。最要緊是持之以恆。希望對我們有效。

現在這個社會,光靠醫療是治標不治本。何況醫療的收費節節升高。氣功是一個玄妙的東西。有人練的好,收益無窮。大多數的人是練練停停。這和信仰也有一點關係。對信的人這效果就大極了。一糾集就會有成千上萬的一同修練。這幾年老年人越來越多,所有的功都發展的很迅速。有一些起頭發明或傳承某種功法的儼然是一方之主。很有政治上的影響力。多年前我練過一個一貫道分出的和氣大愛功法,藉助許多體操的動作,還有一些玄的磁場說法,使我們中間有的感受深入,非常的崇敬。我也喜歡那種講心練性的教誨。可是功法就沒有什麽作用。別的社交團體一多,也就慢慢的淡出了。

我的親戚得了癌癥,練那個被禁的功收穫匪淺。另外一個就沒有大用。看來人是各有個命,強求不得的。除了練功,所有的飲食也是標榜著能去毒保心,一個黑木耳的傳奇就令我們耳不暇及了,只要有人有信心慢慢的講,八成是有影響的。電郵中絕對不缺這些東西。還是需要一個有信用,有專業知識的人告訴大家這些偏方才是正途啊!練練,試試也無大害,那些要花大錢的就多多考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