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支持黃安‬#

最近鋪天蓋地的清算黃安這位娛樂圈的老卡。實在覺得,一個社會到了理盲的狀況,怎麼繼續呢?
他現在是三面樹敵,台獨的當然仇視他,台灣中國人也怪他,弄出這個走調的舉報,使得綠營借題發揮,還可以用選舉前幾小時,發布楚楚可憐的。。認罪。。錄影帶,只能說,那些背後製作這個的狡詐滑頭是一流的,看來,韓國人也被利用。紅的也覺得他挑起兩岸仇恨,應該要他節制。
我覺得黃安當然是一個娛樂才子,聽說他在台灣被排擠,去大陸發展,不知道他心底怎麼想的,這些年作為舉報那些一手台獨,一手賺大陸錢的人。我當然覺得有些無聊,因為他不去舉報那些大財團,大商人,就是那些靠才藝賺錢的娛樂圈人。不過一件事是光明正大的,就是他絕不寫匿名的黑函。我見識過許多偷偷寫告人材料的人,你可以說,也許他們不得已,可是,最壞的是用假資料的。假名真材料還勉強,以前徐復觀這位算有風骨的都幹過。黑函加捏造就是最最壞的人。
如今,黃安公開的,在自己微博或者網絡上說些資料,主管的機關不好好查,就貿然行動?也許只是怕麻煩,寧願錯殺,也不要漏了找麻煩。也看見網絡言論的威力。黃安他當然會出錯,會被人挖坑讓他跳。最近,不是一位號稱學者的張冠李戴的捧蔡英文,這些都是人會犯的錯誤,道歉,收回就是。哪裏像那些敵對面的大做文章,喋喋不休。好像,不打他一下,你就不公正了?這也是我質疑許多以前不出聲,也許還是國民黨員,現在罵起國民黨比誰都要兇的原因?先生,你以前在那裡?還是以前不諳世事,還是太諳世勢?
好了,我覺得現在提議要如何懲罰黃安的都是暴力霸凌,他有他的言論自由,憑什麼要撤銷他的中華民國身分證?禁止他這個哪個的?記得一位醫生說,如果他來他那看病,他拒絕。這種敗壞醫德,腐蝕社會道德的人,怎麼沒有人討伐呢?台灣老是柿子揀軟的吃,總會整個社會敗壞了,那時才後悔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