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南加州東海大學校友會聚餐2-6-16

南加州東海大學校友會聚餐2-6-16

馬上過猴年了,我們校友會定在聖蓋博市希爾頓酒店舉辦午餐會,互相拜個早年。咱們當然就參加了。

餐廳是自助餐式,人來了不少,不過分在兩頭坐,整個約有5桌人,我們這桌同坐學長有第十屆的沃雅苹學姊,14屆的王明玲和她先生江正明他是做麻醉科醫生的,還有13屆建築系學長麋以誠,學弟有21屆的陳十方,19屆的葉銘太,21屆的趙念宗,劉酉。大家相談甚歡,東海女婿在中一中時喜歡做海報,曾經要被保送去東海建築,不過父母要他去讀醫科。經過多年的專業麻醉科實務,現在還是喜歡做藝術設計的東西,居然對崁花玻璃情有獨鍾,可以自己設計,自己動手,做了許多驚艷的作品。想到我們許多人到了退休年紀才真正做自己喜歡的事,主要還是麵包問題吧。行有餘力,則以學文啊!

趙學弟和四年級部落格的創始人林莉熟悉,常在那裡看到我的東西,尤其東海的紀錄,使我受寵若驚,太座笑稱是。。作家夫人!當我又在讚美一些學妹時,他頗驚訝的說學嫂怎麼這麼好,不管我?由得我說別人漂亮?還舉了些他遇見政治正確的話,如一次駐台辦事處的李潔明讚美章子怡時,說。。。。她是我看過的最漂亮的女生之一,。。然後加了一句。。。除了我太太。。。哈哈。也聊到咱們以前喜歡追高年級女生的暱稱是高射炮,追同年的是平射炮,追低年級的是深水炸彈。。。諸外號都有的是奇葩。。。頓時把我們帶回那個無憂無慮的年代。

除了本桌外,很高興看到14屆化工的周今白學長,我們也是在網路上有看過互相的發言。我說您不是在東部DC住嗎?原來他是來這裡看孫子的。我們聊到楊志傑,住多倫多的蕭應民學長,他們都一起搞熱門音樂。還有他們班上的曾昌為學長。另外居然遇見1983在聖路易去過她家吃飯的陳維多學姊,應該是陳珠如,蘇希山和何麗津學長一道。她先生8屆的楊文中學長終於也退休住在橘縣的拉宮拉森林區,那裡也有好多華人和東海同學校友住。

其他一些老面孔如王吟白學長夫婦,沈維強夫婦,陳淑妍學姊和她先生李龍富。郭立業夫婦,陳庸儀,傅裴湘學姊,陳文彬,沈志上學長和夫人,閔子成,李小梅夫婦,王昭和她先生。吴惟慈,李復國,鄧壯,謝桂香,張玲玲學妹。。,最年輕的是49屆的學妹和她男友。。。。名字有錯或者疏漏未紀錄的的,莫怪莫怪。

終於吃完中餐,大家聚集在那由會長沈曉白做個簡單的會務報告,主要計畫是7月看和北加州的校友在中加州一起開個聯誼會。然後就是8月份校長來訪時開個年會。也請參加母校校長遴選的張圖南學長就他參加的過程和對新校長印象做了介紹。然後抽獎,大家有個好彩頭。劉酉捐了許多他們公司的產品,最大獎100元現金,這次聚會就在熱熱鬧鬧中結束。咱們下次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