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2011的除夕夜

除夕晚會

今年家裡的想再去Vivo那過新年倒數記時,主要是那兒的跳舞表演,我們以前去過兩次,節目不錯,雖然這好多地方有節目,聖蓋博希爾頓有100元的,工業市的太平洋棕櫚酒店,888海鮮酒家,來來,舞星都有,Vivo的都是老師表演,一堆俄羅斯,東歐的俊男美女跳的很好,連吃飯55元也不貴,就這樣決定了。

本來找我們老朋友去,結果不是要看孫子,就是兒子女兒外州來,或者別的朋友已經相約去別的地方,本來要取消了,學妹夫婦和一道在健身中心跳舞的幾位朋友有興趣,我們八個人還是去了。

吃飯時候發覺人不多,原來可以買只看表演的票,菜還不錯,有許多葡式蛋撻非常好吃,吃完後就移師到舞場,那邊人就多了,播放著一些暖身的舞曲,場上人來人往很熱鬧。接著就正式表演,十幾位舞者盡心盡力的演出,熱鬧有趣,有二人的,四人的,都是蠻有特色。

十點多,節目結束,比前幾年的有點縮水的嫌疑,我們邀請來的四位家裡健身房跳舞班的同學倒是覺得已經值回票價。她們平均比我們小個十來歲,小孩大約才十幾歲。我們回想十年前時在幹什麼呢?還沒有這麼的享受人生啦。如今,我會儘量的陪家裡的,她們的先生就還是找別的更有意思的活動去玩,沒有一道來。這就是不同了。她們全都是大陸來的朋友。如今,台灣出來的年輕人不多了,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社會的變遷好大,看到年輕人也對健身舞蹈有興趣,是一個非常好的娛樂啊。可惜男性還是沒有體會到其中的樂趣,希望以後他們也能參加啊。

由於結束的早,雖然後面還有倒數計時的節目,舞場也提供了許多道具,有尖帽子,后冠,彩帶,吹管,等,還有一些團體活動,不過我們這幾位都急著回家和先生共渡新年,我們也提早結束了這個2011年最後的一夜,邁向新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