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舊金山之行

這次,我們從小看到大的一位女兒好友結婚,他們選在舊金山北邊的納帕酒莊結婚。女兒當然要由思跑肯飛來參加。帶上我們的外孫,於是咱們就絕對要看看搬離洛杉磯的他,這一個多月長的如何了?何況這位女孩也是我們從小看到大。加上舊金山有那麼多的同學,來一趟可是真的過癮。

小學李同學熱心的聯絡第一天的事,我們周五,六人都會在酒莊,其實不算是NAPA,這個Sonoma縣有好多的地方有葡萄園,他們選到很北邊,要過了Santa Rosa一處叫Dry creek 附近,反正我們有地址,有衛星定位系統的幫忙,找到地方是沒有問題。

周五一早,由聖荷西出發。先去CONCORD 接了女兒外孫,他昨天是跟著大姑住,大姑和先生八月底馬上要搬到非洲安哥拉,幾個小孩和我們的喬丹要2,3年不見吧。所以會會。上了車就直接送女兒去預演婚禮的地方,然後我們帶著外孫就到旅館裏面,享受咱們的有品質的時光,看孫子就同戀愛一般,先頭是很興奮,很幸福,然後小不點一刻停的在那走啊,要玩這個那個的,兩三個小時,甚至5,6個小時,咱們就輸了。當然和愛人不同的是你永遠離開不了,也絕對不會離開。我們這位前世的愛人就在我們的監護下,一下這一下那的,不睡的時候,處處都要操心。累得咱們半死。吃東西是最麻煩,一歲多的小子喝奶外,還要喂些大人的食物,尤其是幾乎無窮的精力。我們跟著老萊子娛親,可是是娛樂小人,雖然老是抱怨,還是心甘情願的拖著床單帶他在地上遊走。

住在離Arista酒莊10英里不到的一處DryCreek路上的最好西方旅店。由酒莊開車回去時候,小小的Eastside 路上都是酒莊,處處丘陵起伏,上面種植葡萄,看到有酒莊也賣橄欖油,還看到昨天丁同學帶來的好酒產地twomey,這裡河流小池塘倒處都有,顯然是多水才能生長好的東西!晚餐時略略的在附近逛了一圈。沒有什麽店,不過有家叫BigJohn的超級市場裏面有許多吃的,所以一切都好。這就是今天周五的行程。再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