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旅遊5-29-2013


台灣今年可以免簽證來美國遊玩後,家裡的許多同學朋友就絡繹於途,尤其是幾位閨蜜髮小死黨,我們在台灣已經聚了又聚,他們大多已經退休,所以規劃來洛杉磯我們家一聚,也順便帶他們出去旅遊,美國最有名的黃石公園是首選,本來是6月初走,臨時才知道是5月29日走,匆忙的向工作單位請了假就出來了。

他們死黨一對夫婦住舊金山,也是突然父親身體不適,沒有法子參加,損失了所有已經付給的旅費。我們有倆位朋友被說服了一道共襄盛舉,不過臨時的機票也是很貴,他們還是決定參加,整體的處理由咱們領導全權負責,29號一早就起來趕7點多的飛機,我們7個人就飛到丹佛了。

這個黃金旅遊團生意還真好,四面八方來的遊客整整55個人坐滿一部遊覽車,我們展開為期7天的旅遊。由於7個人一起,我們互相幫忙照相,選購東西。毫不寂寞。第一天在丹佛參觀了紅岩劇場,科羅拉多的州政府,還有市中心的步行街。劇場位於兩塊巨石間的露天半扇形場地,由於天氣好,照相也好。州政府大樓正在整修外部頂樓,裡面還是可以看。美崙美奐的裝潢,大量的銅製品,如樓梯把手,欄杆,擦的亮光奪目。加上許多燈具,箜窿天花,門框飾帶,真驚訝他們的豪富,最重要是不斷的保養功夫,一定是所費不貲!在一個民主社會是少有的!步行街主要是覓食,我們找了家咖啡店坐下閒聊,享受休假的放鬆。

晚上住Redline旅館,他們幾位同學又買了許多零食,聊個不停,這就是和朋友相聚旅行的重點,她們真的有說不完的話。好不容易說明早還是6點半出發,大家才休息,養精蓄銳的靜待明天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