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2013-6-2鹽湖城


今天由黃石公園出發到鹽湖城。首先去觀賞黃石湖。路上偶爾的還是有野生動物過街擋路,野牛最多,也看到小熊在樹林裡面玩耍。到了湖邊,還是有許多不同的噴泉,硫磺熱泉遇到冷空氣產生陣陣白煙,沿著木頭步道繞行,也是很好的運動,由於湖面方向正好是東方太陽邊,照相就常常是逆光,人的臉面經常黑黑的。這些國家公園唯一問題是那裡的廁所明顯不足,每次都是大排長龍,大部分不是用抽水式,非常原始,堆滿排泄物時氣味難聞,下午上廁所就會有味道。洗手都是用揮發洗手劑,接水困難是最大原因吧。

接下來經過大提頓Teton國家公園,風景主要是奇山峰巒,連綿不絕,是洛基山脈的延續,上萬尺的高峰上還有積雪。非常秀麗好看,導遊說這當初法國人發現了這些奇觀,把它們比喻女人的乳房,名字就是這意思。令人啞然失笑!喜歡看電影的也都應該看過派拉蒙公司出品的影片,他們的標誌就是以此為模型。如果正好有湖泊,倒映的山色湖光,美不勝收。

到了一個消息中心,裡面有最好的觀景點,還有旅館,禮品店。幾位女士看到裡面的各式首飾就樂不思蜀了。裡面東西又便宜又好看,我家漂亮的紅帽子就以15元買的。要上遊覽車時,門口不知道那裡來的好幾部古董Bently名車!大家難得看到這麼古典有型的好車,當然也是不斷照相。大家用的數位相機就非常方便,可以毫無禁忌的大照特照。

興奮完後,繼續南下,到了傑克森洞這個休閒城市,市中心的公園用鹿角作出拱門,創意不錯。旁邊有許多精品店,畫廊,非常的吸引人,倘佯其中,樂趣無窮。享受真的休閒生活。我們認識一位客人,洛杉磯警察局退休後就在這買了農莊,過著恬靜的日子,星際大戰的電影明星哈利生福特在這就有一處農莊,他在的時候將國旗升起,歡迎大家來訪。這種點子很好。敦親睦鄰,當然要鄰居也是差不多階級才行的通,客人說那裡有50%是擁有第二棟休假用房屋的人,富裕的社會可見一般!

女士們又滿載而歸,興高采烈的繼續往鹽湖城行進。我已經來過,而且女兒一家將要在那裡住至少四年,這次帶朋友旅行再玩一次也有其中的樂趣。

首先到那的摩門教堂,例行的有教會會說國語的見習教士帶著大家參觀幾座教堂,講解他們的發展過程。一位台灣來的女孩親切近人,她們把宣教融合在觀光上,非常成功。尤其講家庭,人與人的關係等事,非常有他的道理。說到那個宣教所圓形的天花幫助聲音的傳播,那麼大的地方一個人撕報紙,掉釘子的聲音都可以聽的清清楚楚!他們歸功於神的指點,非常謙虛。真的有這種大智慧的人如果不虛心,以為自己能力夠大,人定勝天的蠻幹,其實是不聰明!這個天意,各種解釋就多了,他們都是崇拜耶和華的都有如此多的分歧,使得喜歡胡思亂想的我難以想像! 如果那一天,大能的降臨某些鐵嘴不信的人,因而使他信也不是什麼奇事!

如此,咱們溫故知新對末世聖徒降臨教會又接觸一次,回到旅館,忙著貼照片讓遠在世界其他角落的朋友看到我們的行蹤,尤其幾位臨時有事未能參加的朋友,借著網絡,天涯若比鄰,不同的世界,一樣的友情,明天再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