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打果汁




在家裡面最看不順眼的是那些留在冰箱裡頭的殘餚剩食,雖然儘量的消化掉,無奈個人肚量有限,家裡別人又沒有興趣。所以還是發霉倒掉的一堆。好有罪惡感。

最近小孩買了一個很有威力的打果汁機----維他密可是,vitamix,好像是蘇起太太陳秀卿為了他的癌症做的食療,效果很好,還有書呢。當然有人說把水果打的太粉,纖維都沒有了,沒啥營養。。。。各說各話,我是無所謂的。咱們只要很會利用他。把一堆快丟掉的水果倒進去,加上牛奶,就可以打出香稠好喝的smoothy就是功德無量了。






我曾經打過鳳梨,西瓜,最近一次是南瓜,起因是家裡的把南瓜蒸熟了可是沒有吃,放在冰箱好幾天了!幸好被我發現,打這種果汁,裡面還有一個我加上的東西,就是院子裡面免費的駱梨。隔壁家那株高有4,50尺的大阿爾卡多駱梨樹,樹枝挑出到我家,果子就常掉到我家院子裡面,我就順便的把他加進去,效果奇好。

好啦,口說無憑,附上這成果,您看如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