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813空小聚會暖身會

日記簿







08122011
空軍814聚會順便小學同學一聚,周末想來個暖身的活動,也不費力,就吆喝一下大家去核桃市唱歌跳舞。經濟實惠,10元消費者而已。

沒有特別的催人,就來了十幾位,尤其難得的是外地的同學,咱們自帶了一些酒精度低的紅酒和啤酒,好像沒有幾個喝,光是唱歌就很高興了。

我們先是等由機場開車來的喬家媳婦,我的大學同學黃琇卿,好福氣的人,和一對子女去大峽谷爬山健 走 ,還去有名的建築老嬉皮怕啦索理的阿卡桑提的實驗有機房舍,累得扒下來到了洛杉磯。她說在亞立桑那的阿卡桑提的晚上,和女兒及一堆年輕人在戶外聊天看星星月亮,簡直就和在東海大學時參加的工作營一樣。喔,好懷念的青春啊!使我都又回到那久遠的年代。

她終於跚跚來遲,我們出發再去接紐約來的學姊楊愛倫,她住在媽媽那,可是今晚居然停電,我們摸黑的到她家,也沒問題,黃同學邀了一位高中同學饒女生可是迷了路,我們又等她,花了些時間,到達舞場已經九點多,還好。陳君愉同學帶著奧樂港來的李湘英和姑爺徐先生恭候多時,老友鄧光華,咱們的鐵姐妹郭應蓮,加上我們的幾位朋友,岡山空小的韓芝祥,她的朋友勞拉,也有個十來個人,張燕不愛這種歌舞場的也來見見李湘英,後來金世平拉著逯均也到了,使我帶去的啤酒,紅酒有了銷路,大家拼湊桌子坐在一塊,就這樣度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這種場合最缺的是男士,絕大多數的和我的心理差不多,以前交朋友的目的完成後就沒勁,儘管別人怎麼說這跳舞有多麼好,有益健康,男女有別吧。不過夠意思的金爺,逯兄還是來會會同學,聊聊天,讓大家一起可以跳跳扭扭舞,迪斯科那些年輕時候也會的東西,那些國標舞就交給我們有義務的人啦,我是說,男生喜歡那麼正式的舞蹈的鐵定不多,家裡的要跳,我們當然要陪啊!

十一點多,幾乎每個人都上場唱了後,走了幾個,其他的人還是興趣昂然,都是宴會不可缺的角,老闆也說今天人多,可以唱到兩點,我們還是在一點不到結束,因為明天還有許多節目,下次請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