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台北32屆同學813晚餐點滴




空小的大會在老地方啞砲高爾夫球場餐廳舉行,我們同學有許多是大會的堅定不移的支持者,而且現任會長對我們的聚會都很熱心的,可以由爾灣開到聖蓋博來參加,所以義不容辭的找同學來共襄盛舉。前幾次同學聚會就提出計劃,也是這大會連續辦了快十年了,住在洛杉磯的都有點疲乏,更不論那些外州的兄弟姐妹們,絕對不怪,而且個人有個人的情形,我們能有多少就多少吧。

首先是好消息,似乎有些加拿大的,以前沒有來過的有興趣,北加州的同學因此好幾位要來。計劃趕不上變化,臨時又都成空,這時幸虧陳寧同學大力支持,找了六位,包括她的哥哥姐姐,自己班上的王麗平和水雲同學。陳君愉也不遑多讓,一下就是四張,包括了幾乎沒參加過,由奧樂岡來的李湘英夫婦,加上紐約的楊愛倫同學。楊子偉也是毫不考慮就拿兩張,正好他的哥兒方之強回來探親,就帶他來啦。我班上的吳慶也由上海回美,他小孩住洛杉磯,父母在舊金山,所以湊個時間也來。

其他散戶的有住這,屬於咱們阿凱第亞幫的祝錦榮同學,我同班,在這也常聚的金世平同學,中華民國最忠貞的子民宗才灜,蔡琪女士,蔡同學還是百忙中抽空由北加州下來呢!還有一位最難得的,由南方亞特蘭大市來的眷屬,也是我大學同學,鼎鼎有名的喬為智夫人黃綉卿。她和子女去大峽谷,女兒要來洛杉磯看友人,我們就建議她送女兒來,自己再代表他們紅脖子州的兄弟姐妹來玩。我家的領導也說要帶她去享受韓國按摩洗浴,所以欣然而來。

家裡的好友,岡山空小的韓芝祥同學也受邀和我們一起,我二姐大我幾屆,例行的和我一道參加。梅家孝有報名,可是臨時不知道發生甚麼事,音訊全無,正好韓同學的同事勞拉小姐可以來,就解決了梅同學的漏洞。

除了這些23位好友,文靖學長找的剛鐵棟學長因為和我們都熟,尤其和喬領導以前在田納西交情深厚,就坐一桌,他晚上還要出海釣魚,不能全程參與,也透漏他在10月可能會再有一場烤肉會,歡迎同學參加!本來還有劉天然學長,張燕同學,搞不太定!要來又不來,張同學是上有老父需要照顧,絕對不怪!天然兄要到處幫王姐的忙,偶爾的還要找些誓詞,哦,是詩詞來讓我們猜謎,一下聽,一下廳的,想必佔據了不少時間!他們兩都沒有來吃飯,後來才來和同學聚聚,文學長分來参位崗山空小的朋友,我們當然也有共同的話題,互相認識的朋友!還加上台北的賴其惶學長和朋友。就是這三桌,2,3,4號,蠻靠近舞臺的大喇叭,夠震驚的,當然比不上大鼓隊的戲劇驚豔!反正來是看同學,這些都不重要了。

席間我們的方之強大度的買了好多啤酒助興,蔡琪氣色好極了,一點不像作了祖字輩的人,哈哈哈,還要包括我家裡的,再看看我們都是四捨五入後六十歲的人,大家都還是能動,能吃,能跳,也就無限的感恩啊。

大會的節目就不多述,快十二點的時候結束,照了許多像片,感謝來的同學朋友,我們下次再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