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豪傑訓練中心 #breakthroughtrainingcenter的表現會5-21-16

#豪傑訓練中心 #breakthroughtrainingcenter的表現會5-21-16

我家小孩喜歡寫作,是一個很藝術家的職業。不知道那天有完全經濟上的支撐。自然而然的創業階段就會做些家教把牛奶麵包問題安置好。結果許多受教的人都有進步。於是在我們支持下,租了教室在外招生起來,算小有效益,可以繼續他的漫畫書寫作及出版事業。迄今快兩年了。這個週六,他們教導的初中生做一個表現會,測驗下他們進步空間。當然我就是免費的義工,幫忙做些錄影紀錄。平常我沒有參與,也樂的看看他的狀況。

下午兩點半,不同的學生做不同的演練,許多家長也來參加。看看他們關心的子女現在的程度。我把三腳架架好,第一個就是一個辯論,題目是你贊成允許學校監控學生的社交網絡嗎?正反雙方開宗明義的對問題提出看法。這些都是他們自己寫的稿子。接著是幾個單獨的演講題目,甚至還有以表演為輔助的,洋洋灑灑。
我感覺學生好像不是很熟悉這些演講的方式,眼睛閉的多,不太看台下的觀眾,照著稿子唸。。。等等。有些題目和政治有關,美國大選也是熱門。怕的是如果家長是另外的看法怎麼樣?會後我問了小孩,他說,如果看過以前學生的程度,你會非常開心的。能訓練到這樣不錯了。至於政治是他們喜歡的,不過他用2008的題目,希望不要糾葛太多。。。。他們三位老師都在,我也建議應該有老師的演講,讓大家知道如果慢慢訓練是可以到達那個境界的。好像這個建議他們覺得還不錯。哈哈。

會後我們準備了點心水果,家長學生一起聊聊,看到這個訓練班慢慢有了成就,咱們也與有榮焉。回去好好把這些東西放到網絡上面,我就大功告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