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父子騎驢


這次馬主席的發威,硬是要把關說的王院長拉下來。動作兇悍。得理不饒人,因此也是一場台灣的好戲。我們海外的如果發表些意見,動不動就會被===你不瞭解國情,台灣的事你們脫離太遠了==來說事。當然也是對的, 因為咱們還是以前的想法,這些年,台灣人被不知不覺的洗腦,如強調台灣優先,那些檯面上的人沒有一個敢提出不同見解。選舉選舉,把人性的劣根性發揮的淋漓透至,然後就是那幾個喜歡高談闊論的,自己以為是意見領袖的人,電視臺上叫名嘴,網絡上叫大V,什麽事都可以插一腳,許多歧視,沒有深思熟慮的想法一下就脫口而出。有了那些同樣水準的粉絲團不斷的按贊,真的以為自己是先知卓見呢。其實,任何有實務經驗的人都知道,動嘴是比動手容易。更何況那些別有目的的人士。

這次的鬥爭,本來就是國民黨內部的事,結果看到許多不是黨員的人每天在用道德批判,說總統違法亂紀,說他以前的案子,林林總總。當然,也有在國民黨裏面德高望重的連氏父子對馬主席非常不滿。什麽大明王朝的火星話都出籠了。這些,才是有資格的,別人,總該含蓄些說,因為,不是你家的事。什麽違法監聽,這真是混肴視聽,一切有程序的,王院長不是對象。可是他打給監聽的人,談話當然就有記錄了。看到通話記錄譯文,應該是由台語翻譯的,就似哥兒們的對話,輕描淡寫的就露餡了。當然王院長有打電話給勇伯啊關照這柯立委的狀況。檢察總長不小心知道這些怎麼辦啊?何況,黃總長已經說過,監聽過程沒有發現柯立委的不法貪瀆。這個意外收穫不上刑法,可是,是一個官箴的問題。總統震怒。發覺可以用黨內的方式逼退院長。當然就做了。我們還記得前朝換這個那個的官,也沒有多禮貌吧?行政院長似走馬燈一般。立法院長本來除了內亂外患貪瀆外沒人可以管。結果,托大的王院長居然是不分區立委,也就是國民黨內部就可以裁撤他。以主席之尊,辦不了他的話,馬主席就該下臺了。

於是,那些縱橫稗閭,希望王院長自己了斷的劇本不成,氣急敗壞下,那會有好臉色啊?終於,馬的第一步弄成了。王也不含糊,絕對不口出惡言,那些別黨的可就閑不住,大大小小的都集中火力的罵馬挺王,嘴巴上還弄個大道理===為台灣的憲政而戰。真是笑死人不償命。

如果王的假處分成功,他還是黨員,可是,應該不能是分區立委,如果,這方面馬主席都罩不住,真的他可以退休了。我是為他鼓掌,因為政治本來就不能是個好好先生。除了對立的那個黨給你掌聲外,自己同志,除非德高望重,沒有幾個會發聲的。私底下扯后腿吧。就如同那位被虐死的洪士官,怎麼會有人要頒個旌忠狀給他?這是完全不合軍人的榮譽,亂發獎狀,那些承辦的人不是白癡就是暗中對執政團隊摻沙子的人。也不見國防部嚴辦這些人,所以,馬總統的權術實在差遠了。


當然,如此一來,國民黨接下的選舉可能贏不了,相信馬團隊也知道,要他緘默嗎?要他因循苟且嗎?如果台灣更鬥的兇,事情沒有進展,那是宿命嗎?南明南宋不都是如此?至少這種氣派是許多醬缸文化侵蝕久了的沒有的!

好啦,這次拔掉顢頇大佬的事相信一定是親者快,仇者痛的事。中華民國沒有這個處處不得罪人的院長就會垮了嗎?我們拭目以待!

後記::果然王院長獲得法院的假處分,可以保留黨員身份!居然要交個保證金?我以前在台灣曾經用過假扣押的手段維護我的債權人權益。那是民間糾紛的一個法律解決手段,好像和美國這的::機械債權::有點類似,什麼人找個理由都可以先放進去法院騷擾對方,對方要花功夫解除,勞民傷財!是一個法律的漏洞!興訟是沒有人喜歡,可是會被訟棍利用。

這是人民團體內部的事,交保證金就可以讓人留下這身份?應該連保證金都不需要就行才合理吧?可是這個人已經被團體開革了,還厚著臉皮保留身份,那個分區立委如此硬保留是沒有道理,因為只有干涉到這個人民團體的內部活動。至於他想拿的黨員退休金,其他的利益當然可以繼續向國民黨要!這個不分區立委當然不在這權利裡面,因為如此不是鼓勵不和諧嗎?政通人和才可以發揮那位置的力量吧!從來不知道團體不歡迎的人還可以用法院來保護不被踢出團體?法院管的也多了點,那些台灣學法的人應該好好給我們上上課,什麼叫::假處分!法官又用的是什麼理由!

總之,老覺得台灣太多喜歡攪和的人,反正亂給你看,如李敖,哪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發言,年輕時覺得新鮮,有閱歷後知道他就是搞怪賣點,如果大家都不要臉,台灣也沒有希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