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2012-4-25台北空小32屆及有緣的朋友聚餐

好久沒有聚會,也對最近的有些事有些感想,那還不如自己來做報導,讓四海八方的同學能夠共享歡樂時光。於是廣發英雄帖,原文如下:

下:==================================================================== 32屆及有緣的朋友大家平安:

好久沒有見面了,今年年初回了台灣選舉,見了些人,也已經3個多月了,您們都好嗎?

和陳君愉聊到他們32屆美班在台灣的聚會,我一直威脅利誘下,她終於寫了篇記錄。最近好些活動,我也很納悶,看不到什麽相關報導。這是我個人一直渴望有的,雖然,也已經世故的不以為意,有,很好,沒有,也沒有什麽。在自己能掌握的東西上多盡力就好!所以,不揣淺陋的吧咱們在洛杉磯的朋友再邀約一下,尋慣例利用中午的時候,聚餐。

目前定在4月25日中午在柔似蜜的吉嶸餐館,山谷大道上。12點半到2點,那裡有北京烤鴨,咱們希望在這附近的同學可以撥冗一聚! 目前有陳君愉,楊子偉,周曉宏,周迪,祝錦榮,朱勞歌。。。當然希望再加上您!一桌不少,兩桌不多。。。。。

32屆笑班周曉宏上

=========================================================== 緣由如此,剩下的就是如何吆喝成局了。那幾位鐵班底定了,剩下的先以電郵,再動之以電話,小聚會是好辦的。

結果,今天咱還是有老人癡呆癥的前兆。許多人忘了通知。光靠一個電郵是不足的啦。聯絡不佳,好幾位沒有肯定下就沒有來,而來到的又臨時多了幾位,結果還是湊滿一桌,圓圓滿滿。

首先是我12點半準時到餐館。今天我還特定請了半天假,由發配到的偏遠邊疆,快馬加鞭的趕回。接下來是34屆的郭應蓮學妹,她在這附近上班,好久不見也來相會。再來是楊子偉和他的夫人Nichol,他們沒有上班特定來參加,楊同學最近和我家裡的有些接觸,也是他問起,怎麼好久沒有我的消息?激勵了我。難得和太太一道出席。可惜他們兩點還有事,一點半就要離開。

這時接著難得的梅家孝同學出現,她一向是記宴會糊裡糊塗,晃了還幾次點。這次可是很阿沙力的出現,她是對中午飯有點小意見,其實,中午是爲了幾位晚上不想出來的同學辦,也比較簡單,飯後還可以到朱學長那小坐。這次,算盤都打錯了。朱學長公事繁忙,不克出席。祝同學被我晃點,沒有再通知她,所以不知道聚會還是舉行。我真是該打!

隨後鄧光華學長來了,也是好久不見,他是30屆的,可是和咱同村,就來個公私兩顧的見個面。當然,我們村子另一位季慶盛也到了。我打了好幾次電話沒通。今天早上才聯絡上,他二話不說就來了。目前他留在洛杉磯照顧年邁的母親,真是令人佩服。張燕同學帶著93歲的張伯伯一塊來了,正好坐在季老五旁邊,Peter還很會照料老年人呢。真有愛心。陳君愉同學是中午上完課趕來,她帶來好多在台灣幫馬英九助選的照片,還有他們美班的畢業照,上次電郵給我的不清楚,正好翻照,讓同學分享快樂。

最後到的可是大牌,咱們家的領導,還有那位岡山空小的韓Joyce學妹,她可是除了Nichole外,最年輕的囖。他們一起來。使得我們聚會蓬蓽生輝。Joyce一進來看到梅同學,就是舊識,也是她從事代書工作上的客戶。世界實在小。

雖然如此,咱們還是很遺憾漏了幾位,都怪我,金世平沒有追追蹤,一位季京桂也是,加上祝錦榮同學,咱們還是沒有盡到責任。來了就把這些缺點放在一邊,張燕還問我們,怎麼好久沒有看到劉小雲同學,她和陳寧都是當護士,忙的很,我們這些人,不是自由業,就是老闆不計較老臣的小小應酬。所以才成行。說說談談,楊子偉夫婦要先走,神不知的把帳給付了,我們後來還加了甜點芋泥白蓮和豆沙鍋餅,他們都沒有吃到,我們要結帳,算了下一人15大元,就先收起來,下次見到他退還還是再說如何運用了。

大家到了2點半才散場,以後也應該要找一次晚上的餐會看看。那時,遠一點的,工作分不開身的同學就有機會來吧。還有,真的希望大家有什麽聚會都留下一點蛛絲馬跡,讓全世界的同學都知道大家的活動,那樣,就似老朋友就在身旁一般,何樂不為?如果缺少照相的,記錄的,咱們樂意貢獻一下。就此,大家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附記: 咱們家老太太說你們空小就是來的人自己爽了就好,你的那些心思是不適合在空小的,我只是想今天相片很容易照,文字也不難,覺得以後聚會,一定要指定下負這種任務的,找到和我一樣興趣的應該不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