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總統辯論和肯恩的麻煩


好幾個星期前觀看共和黨的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辯論,咱們愛死這種節目。這7個人個個身懷絕技。有講到他們如何看佔領華爾街活動。。。哈哈。我看那位999 的。。肯和門。。和咱們的朋友鄧先生有點神似。現在他身陷緋聞,本來是不足影響的,那個名人沒有些是是非非呢?可是看到他的應變能力,一再的對不攏事情,這才是致命傷,怪不得別人。冗長的競選過程就是看候選人的各種能力。要這個高位的人當然是要正常,能說服別人他是有缺點,可是不足為障礙。如裴銳州長就打出來他口才是不好,可是他是個能做事的!這是很聰明的策略。口才便捷是好,弄成了舌燦蓮花如大家批評奧巴馬一般就是負數了。


這些候選人裏面我最討厭那位前參議員Santorum,他可是攻擊別人不遣餘力。。。那位德州州長那天也表現不佳,和摩門州長口角,他要抓他雇用非法勞工。。。唯一女的候選人是大言不慚,要建一座萬里長墻。。。不代表如何政治判斷。這種場面對我是好棒的學習。。。


那天還有好戲在講信仰上,基本他們還是要看人要有信仰,以後,如果一位佛教徒競選就好玩了!他們都表現出包容的胸懷,因為,當初美國的先祖先賢就是要逃離宗教的迫害才到這塊新大陸,玢手砥足的讓自己後代有個自由的天地。這政教分離的傳統還是深入人心啊!


榮立答的好極了,尤其他不是正統的基督徒!裴銳也不錯,很尊重別人的信仰,因為他的支持者的反對別人宗教的言論,把他拖了一下!。。。其實所有候選人表現都不錯。。。在這個題目的論述都很得體,不過只是講講原則晃晃而已,不可能深入談,宗教是太敏感的問題。。。


外交上,裴銳提出要趕走聯合國。。。Ron 保羅很帶種,他提議不要給以色列那些援助。。。以色列一人換千人的事也看出他們的調調,和恐怖分子打交道對嗎?保羅還提了雷根和伊朗的密交,說明可能避免不了!金瑞氣更正他說,雷根曾經表示後悔。。。。


繼續下來,原來我不以為然的人也有好的表現,那位賓州的還是很位有推銷力的人,滔滔不絕的說要贏賓州才能贏大選。。他贏了3 次。。所以1%的人以為他可以贏不重要,他還說,幾周前,沒有人知道他們這些人呢。。真的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一定會吸引有些人的!


裴銳和朗儷的火藥味很濃, 我看裴銳還是太僵硬了點,所以最近他頻頻的以實質做事能力為例,這些當過州長的,有行政的能力,是比那些當議員的可以說的事多,倒底是有實戰經驗嚒!。。。


那天。提出999的肯先生 講了些好話,他批評郎里,說郎里的私人企業經驗是華爾街式的,他的是大街似的,知道小老百姓的需求。。多會講話啊!這是那天的事,辯論快結尾時,金銳氣兄火力不減,把領先的兩位州長都損了,他說。。。用口角論事的人是成不了總統的。。哈哈,匆匆結尾,女的候選人還是不忘又打歐巴馬一把。。。比較以前,這次只攻擊歐巴馬了一些。。。。。。可能是西部的人比較是民主黨的多,他們收斂一些。。。那場辯論就到這裡結束!!看的蠻有趣的。

時光真快,如今,辯論過了好久了,和門肯的麻煩大了!有四位女士出來說他有性騷擾的事,最新的一位是沒有告他,可是描述的情節可是殺傷力大,說那時候他動手動腳時被女的拒絕,他居然可以說---你不是要一份工作嗎?。。。。。。我想,連我這種自由派的都很感冒這種事,那些一般人,保守的怎麼感受呢?所以,基本上我覺得他是出局了,兩個黑人對決的精彩情況不會發生!

這種你說我說的事情倒處都有,肯自己及支持者會說是別人的陰謀做怪。趁機抹黑。絕對可能。端看你信那些人。不管怎樣,他的應對是差了,做總統還是不行。我們身邊這種羅生門也是多的要死。我覺得最簡單的判斷就是誰得利,誰位高權重!通常這些人是沒有功夫和無名小卒打鬧的!選總統是大事,各種抹黑一定多。我們日常生活的小事,如果被無限上崗的死纏不休時,誰比較有理就清楚了!已經有了名位的人把別人逼到牆角幹嘛?倒是想拉下有名位的,要自己人去掌權才可能性多些。在這其中,又信誓旦旦,不公開的把人證物證舉出來,只想影響別人,運氣好些還有代理人幫忙說話。。。這樣是沒法達到目的的。如果後來證明肯先生是被冤枉的,也怪他處理不好。不成大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