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大年初一



馬年到了,在美國是沒有放假,所以除夕夜和家人到外面吃年夜飯,點菜就叫了些,魚,龍蝦,螃蟹,烤乳豬的好東西,可能是因為久沒有沾這些大魚大肉,沒有那麼的興奮,倒是發小輩紅包發的不亦樂乎!

大年初一是周五,我們平時是約朋友在外吃飯的,乾脆就在家裡大家聚個餐,來個...葩的樂客,每個人不會那麼吃力!於是就請了平常來往的8對夫妻或者男女朋友共襄盛舉!中間加加減減,還是這麼多人!共同度過馬年的第一天!

菜單如下,咱們家的炸春卷,八寶飯,逯均家的紅燒花生蹄膀和紅燒利魚,向爸爸的生菜沙拉,還外加一隻活魚清蒸!何大哥的紅燒蹄膀和豆沙粽子!朱老哥的蒜燒蝦仁,王學長臨時通知就帶來叉燒和雞翅膀,另外一個是湯姊和先生麥克買了個大蛋糕!後來到的左哥另外有飯局,還是帶來甜點芋泥!吳博士伉儷因為大嫂要回香港,也是晚到來拜個年,他的東西當然是紅酒了!對了,逯兄也帶來綠牌的強泥走路,酒是不可或缺的慶祝東西!

我們吃的高興,聊的愉快,唱的舒暢!就是忘了打麻將,因為想起來時已經10點了,美中不足!大家喜歡唱歌,家裡的卡拉OK還是有功能!另外小缺點是因為沒有中文頻道,使得王學姊錯過她的八點韓劇有點遺憾!何大哥和逯均都是成功高中的,聊起那些大官子女如蔣孝文,勇的軼事可是非常有趣!陳同學和湯姊的妹妹是同學.....台灣就是如此多共同語言,共同話題,共同朋友!

對了,也表揚一下自己,咱們看電影覺得愉快非常,也希望大家可以如此消遣,於是一家送了兩張電影票作為當主人的利市!算是我們的新春賀禮!大家都平安愉快的馬到事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