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銀湖區的倘佯



再次來到西雅圖這的艾佛瑞特出差,這次想想玩些啥花樣,上次三天花了1千元左右,這次早早訂飛機票,一半的價錢,旅館也是想到我自己又不在乎什麽級的,何況上次的最好西方旅館也沒有多好,晚上凌晨時二樓的聲音陣陣傳來,早餐也沒有啥特殊。所以就選了一個超便宜的,比照我自己出去旅行時可以接受的,何況,旅行客棧也不是最差的。找了一家位於Everett南邊的這家旅店,到工廠不到3英里,加稅後不到60元,訂就定吧。

租車就怪了,上次好像都不過20元一天,加了苛稅雜捐也不過35元一天,我自己多租的也是,可是這次怎麼都找不到低於50大元的車,其實是公費,我操什麽心啊?正在網上搜尋呢,看到一家叫---出租破車Rent A Wreck的店,一天才不到30元,可是這裡的稅不知道怎麼這麼的貴,結算時要付近50元一天。大家在網絡上訂東西千萬要注意這種隱藏的支出!

到了機場,還沒有例行的穿梭車接送,幸好我反應快,打了電話,他們才派出車子接人,看到那部Wreck的Van,幾乎昏到。接到附近的International 街,簡直是破爛的辦公室,幾部破車,上了賊船,好在咱是樂觀以待,再怎麼樣,就三天嚒!訂時是選的小車,給了我一部大的美國車Buick 的Century,油錢要多許多。往好的看是給了部貴的大車,安全啦!我好後悔沒有把訂車的資料留底,不然就可以誀詐他們一下.

出得門來就上行到這家網絡上訂的旅館,心中一直嘀咕,如果和租車一般,咱們說是要樂觀以對,還是倒楣事一堆啊?何況我是好心的幫忙省錢,可能的結論是不必為古人擔憂,公家花費浪費的還少啊?可是,人不必太奢侈也是好事吧。我再開個好車,住個好旅館,我還是一樣的睡,一樣的有車代步啊!。。就在這麼複雜的心情下到了這家旅館,還好啦!比上次90元一天的沒有差多少。就不過是過個夜罷了。這裡旁邊還蠻熱鬧的,當然也就比較吵,一體兩面,天才就取了什麽鬧中取靜等好詞,會可能嗎?....我放好行李,就一如往常的到處逛逛了。



看到旁邊的19街很多車,地圖上有個叫銀湖的在南邊一點,有兩家中餐館呢,洛杉磯市靠中國城也有一個叫銀湖區的地方,許多老中住,這兩個又啥不同呢?開車朝那裡走去,由於才4點多,先經過再往南走,看到這個小湖,旁邊還有一家還不錯的餐廳,Emory‘s,我想一定有快樂時光的折扣,就進去坐坐,靠近湖邊的座位,很是悠閒。也有和咱們一樣在那裡聊天的老美。叫了漢尼卡啤酒和一碗Clam Chowder,一個韓國牛肉沙爹,瀏覽湖邊風光,湖岸好多人帶著狗玩耍,丟東西到水裡,狗就游過去咬住帶回來。還有幾葉扁舟,應該是小的2,3人划的小船,遠處民宅臨水恬靜自得,如此小的地方都可有一片安詳。



快6點的時候,到湖邊步道走一下,也看到了景點說明,這地方在禁酒的1920年代是很熱鬧的,還有一座木頭的溜水梯。100多英畝可是一個好水塘。看到來這的居民,並不是很富裕的少數民族多,湖旁也是公寓多,應該是個中下階層的小鎮。

回來,一個小歇就快9點,沒法去中餐館,他們大多9點大烊吧,去了給服務員添些麻煩而已,今天就是這樣的過了,小地方有小地方的風味,看到福斯電臺的電視新聞評論,又是一陣難過,世界上哪裡有這麼多咄咄逼人的人啊,再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