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熊貓表演劇

熊貓表演11-28-2014

感恩節過後到拉斯維加斯玩,一早出發,中午到了包肥店吃完中餐,回到旅館,朋友送了熊貓的表演,當然不是真的熊貓,是以熊貓故事做出的舞台劇。在那個Palazzo的劇場表演。我們欣然前往。

整場戲以熊貓的情人孔雀被外來的惡人擄掠囚禁,孔雀舞是雲南的一絕,那位表演的一定是楊麗雲的徒弟吧。熊貓他費勁千辛萬苦,到處學藝,要把孔雀救出來。所有劇情都以動作表達,是一個雜耍大匯。可是安排的很好,還有應用許多電腦幻燈片技術,把佈景搞得美輪美奐,不同顏色,畫面讓我們體會美感。咱們中國的各種特色都表示了,有孫悟空猴子國,少林寺的各個羅漢,秦始皇的兵馬俑,四川的變臉,翻跟斗,跳圈圈,非常熱鬧,把各種特技融入戲劇裡面表演得不錯。還有許多演到觀眾席中間,灑紀念品,讓大家融成一片,構想都不錯。最終得以打敗豺狼惡棍,完滿結局。

這些演員看來都非常年輕,還有好幾個小孩子,劇場幾乎客滿,他們演了那麼多場,不簡單啊。拉斯維加斯那麼多的演出,他們能有一席,和國家政策應該有關,中國國力強了,在文化上也是大力的輸出自己特色到西方國家,這個現代世界就是要推銷術,不然,自己再好也沒有人知道的。不過那個孔子學院已經被許多西方學校拒絕了,他們大概怕那是一種意識型態的播放,影響。這種保守心態其實不合西方一向標榜的自由開放。

不論如何,咱們享受了一個半小時愉快的時光,感謝他們所有工作人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